トマ

黑暗姐妹花那些事(蛇仓篇中)

书接上回——


ooc预警,短打预警,有cp向快跑——



正文如下





就在我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时突然感受到有人抓我的肩膀,力气很大,有点痛。


“伽古拉?你怎么在这……”后面那个抓我肩膀的一听就是个男的,还有点耳熟,怎么也知道我的名字?


我掂量了一下自己的实力,嗯,用巧劲儿应该能打过,但是这里人好多……呃……姑且算人,会伤及无辜的吧。


还是和平解决吧,话说这手劲儿怎么越来越大了,是跟我有仇吗?不会是我以前的债主吧?!


我越想越有些害怕,僵僵的转过头,看着一个带着帽子穿着皮衣的男人,呃,好眼熟……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内个,你好?你认错人了吧先生,我不认识你啊。”我思索了一下,还是决定委婉一点的说。


“还有,把手放开好吗?很痛。”我指了指肩膀上的手。嘶 怎么看着这男的越看越不爽?好想揍他一顿的说……


“你又在玩什么花样?”那个男人挑了挑眉,松开了手,但是眼神依旧紧紧盯着我,好像怕我逃了似的,他不会真是我债主吧?


啊,肩膀好痛——我揉了揉酸痛的肩膀,好不爽啊,好像揍他,但是打一个陌生人不好吧……


我记得雾崎桑好像说过遇到麻烦的时候在心中想一个地方我就能去来着?


我要回家——这个男人看得我好不舒服——他这是要把我盯穿吗——


“咻”的一下,我就突然从酒吧回到了家里,雾崎桑和伏井桑好像有点见怪不怪?我之前经常这么干吗?


突然,雾崎桑凑近我闻了闻,问我是不是去怪兽酒吧了,还喝了咖啡,是不是还遇见了一个穿皮衣戴帽子的男人。


他是怎么知道的??!!雾崎桑难道可以看到……啊,原来是闻到的……等等闻到不是更厉害了吗?!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一五一十的把今天的经历说了出来,嗯,看雾崎桑一脸凝重的样子我应该是真碰上债主了。


怎么办,要不这两天先不出门了,躲一下吧,感觉欠的钱应该还很多,我打工赚的钱应该不够还清债务吧……


唔……怎么感觉内个男人跟梦里那个长围巾的人很像啊?错觉吗?







————未完待续————



回礼是宣群啦——

评论(2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