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マ

黑暗姐妹花那些事(蛇仓篇上)

和群里老师聊天的时候突然灵感迸发,迅速扒拉下一篇极为ooc的文(嘎——)


极度ooc——私设如山——短打预警——有cp向但这篇没有——快跑——


俺尽力以主视角写(真的好难——)



正文如下






我叫蛇仓翔太,呃,至少旁人都是这么叫我的。


或许我可能还叫伽古拉?雾崎桑和伏井桑是这么叫的。


啊,不知道,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但是我很喜欢在雾崎桑和伏井桑身边待着,很……嗯……安全?不知道怎么形容好。


我半夜经常会做噩梦,很奇怪的梦,梦里有一棵巨大的树,一堆奇形怪状的……emm……暂且能称呼为怪鸟的飞行动物。


梦里有一个女孩子倒在了我的面前,我看不清她的脸,突然那棵树就倒了,然后怪鸟不见了,一堆人围住了我。


然后,我就只记得还有一个白衣服围巾很长的男人,其他的都记不清了。


唔……头好痛……


啊,差点忘了还要给雾崎桑带些奶茶……


咦?奶茶店呢?怎么变成了……呃……怪兽酒馆?好奇怪的名字。


我走进去想问问老板奶茶店的事,却看到了一群丑的要死的奇怪动物。整个酒馆吵吵嚷嚷的,弥漫着一股恶心的怪味儿。


嗯,问完赶紧走吧,这里我是一秒也不想呆了。


“伽古拉?你怎么这么久才来一趟?怎么着又回去当队长了?不是已经辞职了吗?”


那个老板好像对我很熟悉的样子?我认识他吗?


“内个,我认识你吗?”我思虑了一会儿,还是决定问一下。


“嗯?什么意思?”那个老板的脸色突然变得奇怪,手上冲咖啡的动作也停了。


等等,这不是酒馆吗?为什么会有一整套咖啡机?而且这咖啡豆闻着好香,品质很高啊,从来没见过呢。


酒馆老板探究的盯着我,我期待的看着他。


过了一会儿,我指了指快煮糊的咖啡,出生提醒到:“老板,你咖啡快糊了。”


看着老板手忙脚乱的关咖啡机,我承认我有点开心,好恶趣味啊,是不是不太好。


嗯,这咖啡好苦,难喝,还是汽水好喝。





————未完待续————


咳,码不动了,以后再说(躺平)

评论(1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